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邀您共赏《新形势—财务主管之内外兼修》莆田公益讲座

2015年09月16日 09:31 来源:理臣资讯
        当前,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中小民营企业正在谋求各种形式的转型、升级与创新,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财务管理的作用更加凸显,对优秀财务主管的需求也日益增长。那么,作为一名优秀的财务主管,应该具备哪些能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又该如何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新形势—财务主管之内外兼修》莆田公益讲座

    基于此,理臣教育专门在全省开展一期《新形势-财务主管之内外兼修》巡回公益讲座。依托理臣咨询强大的财务管理咨询背景和上千家服务案例,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系统精讲财务主管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指引成就财务精英之路。

    近几个月以来,理臣教育先后在漳州、莆田两地开展了多场《全面解密企业上市》高端公益讲座,不仅吸引了省内多家媒体电视台的争相报道,在业界也获得众多企业实干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未来,希望理臣教育能够利用自身丰富的经验为更多企业提供帮助。

    此次,理臣教育资深讲师,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主任、研究员、副教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方志祥老师将根据当前经济形势,精准把脉企业需求,系统锻造课程案例,亲授言传身教,帮助更多财务主管快速、全面掌握市场能力,成就名企财务精英。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