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布局全国战略持续开展

2015年09月10日 10:11 来源:理臣资讯
        9月6日—7日,三明、深圳、长沙、凤阳、龙岩等意向加盟机构人员到我司进行考察。主要就理臣教育“教育+咨询+资本”核心商业模式,“财务+财知+财商”课程理念所涵盖的八大课程体系,及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处理技术搭建的在线教学平台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计培训机构加盟

       随后,在公司副总经理刘礼政带领下前往泉州校区参观,并对校区加盟等问题作进一步了解。
       同日下午,参加了在莆田校区开展的《全面解密企业上市》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先生主讲。讲座结束后大家与李亚先生就企业上市等类似公开课进行了解和探讨,表示希望加盟后能在各校区多开展此类公益讲座,为各加盟校区所在地的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会计培训机构加盟

       经过两日的考察与了解,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计培训机构加盟

       此外,理臣教育布局全国战略持续开展,截止当前,湖南长沙、辽宁沈阳、山东临沂、江西宜春、四川成都、安徽六安、浙江义乌、河南驻马店等地已在陆续进行筹备工作,择日开业。未来,理臣教育将继续发展,力争实现全国各县市全面覆盖。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