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入围“2015互联网+在线教育服务商”前100强

2015年09月08日 17:09 来源:理臣资讯
        喜报!喜报!理臣教育继今年6月份获得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在线教育机构奖后,近期再度入围“2015互联网+在线教育服务商”前100强。

       在线教育(E-Learning)概念约在10年之前提出来,如今来看,基于“互联网”已成为学习途径中必须掌握的学习行为/方法。目前,远程教育、在线学习已是人们提升能力、开拓思维、掌握专业技能的主要途径。以“互联网”为介质的教学方式,能让学员与教师即使相隔万里也可以开展教学活动;还能让学员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对于工作繁忙,学习时间不固定的职场人而言网络远程教育是最方便不过的学习方式。

       eNet硅谷动力近期文章中提到,目前在线教育的形式较多,比如:网易公开课、北京四中网校、黄冈网校、魔方格、理臣教育、麦子学院、思酷教育等是针对在校学生,上网人员进行技术学习。而一些会计培训网则是代替课堂教育。对于网校,利用好就是自己的财富,利用不当,便是浪费资源。选择网校,一定要选择那些比较着名的网校,切不可因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以下是2015互联网+在线教育服务商排行榜


       针对在线教育,理臣教育搭建了国内领先的财务学习云平台“理臣在线课堂”,实现在线直播、在线点播、在线考试、在线实操等强大功能,并且开发APP、微网站等实现移动教学。云平台的搭建有力地促进了教学服务的完善,学员不但可以通过网络、移动端点播课程,还能参与适时直播互动,也能加入到社区小组与其他学员进行交流。

       如今理臣教育的在线学习云平台已进入领先水平,在平台上云集了中外财经名校的知名学者教授、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知名顾问、知名企业的CFO等大批国内一线财务专家和专业讲师,为学员提供了高水平的教学与服务质量。

       未来理臣教育将不断增加和完善平台功能,进一步提高平台的服务水平,让学员能在平台学习更多知识,获得最佳体验。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