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行业

学会这几招,你也能当百万富翁

2016年11月04日 15:46 来源:理臣教育编辑部

挣得少,花得多;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说起收入,不少人都要流下一把辛酸泪啊。但是生活不光要有眼前的苟且,还得有诗和远方啊。每个人都有当上百万富翁的梦想。不过对于很多人会说,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是,理臣君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开始掌握以下这十大技巧,那么成为百万富翁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

1. 制定符合现实的计划
说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你应该是做的是:坐下来,制定一项符合现实的计划,旨在让这些目标变成现实。
专家说, 书面计划会强迫你做一些事情。计算一下你需要赚多少钱,以及如何投资。这个计划不仅仅是目标而已,它承载着一切——梦想、目标和选项。选项是对远景规划。
你要知道什么对自己来说是重要的,然后设定正确的数字,以便完成自己的目标。

2.现在开始投资

这应该是一件很明显的事情。但是,你可能会很惊讶,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直至三十多岁、四十多岁,甚至是五十多岁才开始投资。如果你想要在自己较年轻时就开始有闲置资金,你就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实现百万富翁梦。
比如说,一个25岁的年轻人,每个人存405美元,年平均回报率为7%,到65岁时他存够了100万美元。但是,如果他每个月能存更多的钱,那么在退休之前就能成为百万富翁。

3.强行性存款

如果你每个月存不下来前,你可以通过强制性存款来让自己的腰包逐渐鼓起来。比如说,你可以提前还清自己的按揭贷款。你要牢记一点,为存够100万元开始存钱,永远都不会晚。

4. 要节俭

你努力工作,并想要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这有情可原。但是,如果你赚一分花二分的话,又怎么能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
节俭实际上是百万富翁们共有的一种习惯。那么,他们是怎样做到的?
•活得远比你节省
•试着到沃尔玛等有特价商品的超市购物
•不要把钱浪费在“快速致富”的计划上
•别刷信用卡,用现金支付
•找一份兼职,这样你就会有多种收入来源
•有一种副业

5.把你的热情投入副业中

谈到多种收入来源,没什么比当优步的司机或在网上卖产品更容易做的兼职了。但是,为什么不通过做你真正喜欢的事情来赚更多的钱呢?
找到自己的优势,决定这个优势能给自己带来多少钱。此外,你还要确定自己的时间安排,对可能的市场进行一些调查。你或许或发现自己能够拥有一份可投入热情的副业。你的副业或兼职或许不会让你成为百万富翁,但是这种额外收入可以存入你的银行账户或退休账户。如此一来,你每个月就会有更多闲置资金。

6. 投资价值型股票

你想要像个吝啬鬼一样投资,为什么?复杂且富有经验的策略是昂贵的。因而,“有一种可以在不增加过度风险和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回报率的方法,是增加所谓的价值型股票的持有”。
价值型股票的表现,要比增长快速企业股票的好,而且这种股票的长期表现也非常好。

7. 还清债务

当你每年要还10000元的信用卡利息时,百万美元目标的实现就会受阻。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尽可能快地还清债务的重要原因。
你要想方设法还清自己的债务。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债务雪球”策略来还清债务。这涉及到:
•列出你的债务、债务总额、贷款利息或每个月还款数额
•用Excel表格列出上述每一类,同时增加一栏——“最新支付”
•在即将到期的贷款中,选出数额最小的,将这笔贷款列在表格最上方。将你的债务进行排列,由少至多
•确定除每个月最低债务还款数额之外你愿意多还多少钱
•在一笔贷款还清之后,继续按照表格的顺序继续还款,直至你还清所有债务
一旦还清了债务,你就能开始处存钱了。

8.自动化你的储蓄

这实际上是非常明确的。设定好你的存钱占工资比,然后每个月自动划账。开始的时候,你可以把收入的2%或3%自动划入自己的401(k)退休金计划,或其他以雇主为基础的退休计划。然后,每年你可以将存款比例上调。

9.得到专业建议
最后,找一个专业理财顾问,将有助于你尽早实现自己的百万富翁梦。理财顾问能给你投资建议,同时告诉你应该避免投资什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