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财税精英俱乐部系列讲座】庄粉荣:供给侧改革下的企业税收筹划

2016年08月29日 09:45 来源:理臣资讯
8月28日,由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新视野 | 新思路-供给侧改革下企业税收筹划之道》专题讲座在理臣教育泉州校区隆重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理臣特聘讲师、国内顶尖权威税收筹划专家庄粉荣主讲,专门针对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会员开放,部分当地知名企业高管、财税人员受邀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中国财税界第一高端人脉与学习社交平台,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以搭建中国财税精英的互动中心为己任,以CFO的事业成长为核心,定期邀请一流专家在全国举办各类专题讲座、财税分享、精英互访等活动,帮助CFO成就非凡事业。俱乐部成立以来,已陆续在福州、厦门、深圳、长沙、成都、沈阳、上海等地举办了上百场专题讲座,而此次《新视野 | 新思路-供给侧改革下企业税收筹划之道》讲座走进泉州,则是俱乐部本地化服务的体现之一。



讲座上,庄老师从国家新的税收政策及制定目的、企业如何与时俱进利用新的税收政策为企业减负、企业税收筹划的新思路及筹划点、新企业所得税法的变化等方面内容入手,立足闽南企业实际情况,通过讲解国家最新税收管理政策、揭秘国家税收政策动向、全面解读当今企业新的筹划点、结合新经济下企业经营特点、讲解经典案例、全面透视企业税务筹划方法技巧等方式,为CFO会员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讲座中的案例很有代表性,今天真的学到很多。像税务筹划的关键点、方法技巧都很实用,以后工作都能用到。其中一位CFO会员说到。


“一直以来,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都希望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切实帮助到会员,让大家获得成长的同时,间接助力企业发展。所以,这次讲座中庄老师干货尽出,非常实用,对于会员以及受邀参加的企业高管、财税人员是一次非常不错的学习机会。”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还将继续秉持“自助、他助、互助”的核心价值,持续举办各类线下、线上活动,全力打造中国财税精英的互动共享中心。同时,也广泛欢迎全国的财务总监们加入进来,借助理臣教育十二大全网平台、200多家电视台,打造自身品牌,真正实现自身的非凡事业。

温馨提示:理臣教育常年不定时开设会计专业多种级别考证班级网络教育&自考等热门课程。提升学历,快速晋升;赶紧拨打理臣电话 4008350088 报名吧!观看更多课程,获取更多资讯,欢迎登录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还有海量题库免费练习哦》》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