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布局西南 成都校区正式起航

2016年08月20日 18:10 来源:理臣资讯
“我十分看好成都作为西南中心城市未来的发展,而这与我们理臣教育的战略布局以及我们所提供的核心服务十分吻合,所以成都校区的落成,对于公司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理臣教育也会利用自身专业积极助推当地财税人员提升能力,帮助企业做好财务管理,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在成都校区开业仪式上,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致辞到。



8月20日,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正式进驻成都,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来自四川省闽南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建青、成都博晟创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鸿杰、四川圣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理平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与成都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及财税精英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成都古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如今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其产业发展尤其是金融产业发展迅猛。在今年的‘中国金融中心指数’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成都已经连续三年排名中西部第一。可以预见,未来成都的吸金能力和产业辐射能力会越来越凸显金融中心的特征,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来到这里掘金”。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说:“理臣教育在全国率先提出‘教育+咨询+资本’的经营模式,云集了一大批国内外顶尖的财税、资本专家,不但能够向各类社会人员提供财务、财知、财商三大体系,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学历教育八大类别的教育培训,还能为当地企业提供专业的财务内训、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企业上市辅导以及投融资服务。此次进驻成都,是非常好的契机,相信理臣教育一定能够借助成都未来的发展前景,为当地财税人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帮助。”



开业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为所有嘉宾举办了一场《全面解密企业上市》公益讲座,由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亲自主讲。作为核心业务之一,理臣教育母公司理臣咨询在财务管理咨询尤其是企业上市辅导方面具备十分丰富的经验。自创立以来,理臣咨询已先后为七匹狼、富贵鸟、中绿集团、万利国际、培新国际、福兴集团、大清集团、泉鑫化工、华源制药、战狼世家、中华包装控股等一百多家企业提供财务管理咨询服务,成功辅导30余家中国企业赴海内外资本市场挂牌上市,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中国、香港、德国、新加坡、韩国、台湾6大资本市场经验的服务机构,也是国内唯一连续四年入选中国管理咨询50强的财务管理咨询机构。

讲座上,李亚就企业为什么上市,如何选择上市地点,如何筹备上市以及筹备过程中涉及到的财务、税务、法律等问题做了一一解读。“李总不愧为中国顶尖的上市辅导实战专家,相比于日常我们所听到的讲座,李总讲得更透彻,更深入,很多细节问题说的很明朗,对我们企业具有十分强的指导作用。”参与讲座的嘉宾们纷纷表示,全是干货,获益颇丰。

同时,理臣教育此次进驻成都,也将在当地启动理臣财智俱乐部、财税精英俱乐部会员工作。作为理臣教育服务企业家、财税精英的平台,理臣财智俱乐部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企业家财智服务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俱乐部以帮助企业家创造财富为使命,利用线下线上平台为企业家提供各类财税、资本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投融资对接会,专家即时咨询以及创始人IP化等服务;而财税精英俱乐部则是中国财税界第一高端人脉与学习社交平台。俱乐部以CFO的事业成长为核心,围绕CFO的自我成长、社交圈层、人脉经营,以“自助、他助、互助”的互联网精神全力打造各类专题讲座、财税分享、精英互访等活动,帮助CFO突破瓶颈,成就非凡事业。其中,理臣财智俱乐部目前已吸纳了国内外众多财经名校的知名专家学者,著名投行机构的投融资专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知名上市企业的CEO,其中企业家会员已超过1000+、专家学者会员已达到100+。

温馨提示:理臣教育常年不定时开设会计专业多种级别考证班级网络教育&自考等热门课程。提升学历,快速晋升;赶紧拨打理臣电话 4008350088 报名吧!观看更多课程,获取更多资讯,欢迎登录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还有海量题库免费练习哦》》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