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4月少年财商公开课圆满落幕 五月我们再会

2016年04月25日 17:28 来源:理臣资讯
“让孩子早早地接触财富概念、接受财商教育,是否合适?”几乎所有的家长在听到财商的概念时都会有此疑惑。其实,从一出生起,孩子就在不断地遇到钱,并因为钱而遇到一系列的问题,钱和做人、做事、交友、选择、尊严等时刻发生着各种联系。

例如:1至3岁的幼儿可能不了解钱,但他们却知道那些纸币或硬币可以换成美食和玩具,这就是最基本的财富概念萌芽;在稍大一些的孩子中,有人会开始懂得钱可以交换各种东西,学会利用钱的价值;当孩子们更大一些的时候,他们还会理解赚取金钱的方法和金钱的其他附加意义。因此,只要方法得当,对于孩子的财商教育任何时候都不算早。

理臣教育2016年隆重推出的少年财商课程是一个专门针对8-12岁少年儿童(3-6年级小学学生)的课程,联合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实战经验丰富的一线讲师,通过互动游戏、现金流游戏、模拟理财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从赚钱、存钱、花钱、捐赠、以及理财、投资的角度进行全方位教学,让少年真正认识金钱的意义,掌握用钱、管钱、钱生钱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目前,理臣已在厦门、泉州、晋江、石狮等地举办了公开课讲座,对于这样一个新领域的课程,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家长也是倍感新鲜。公开课由李妍老师和赵金凤老师共同开展,两位美女老师从多维度、多案例,深入浅出地与家长和萌宝们分享财商启蒙的重要性。通过一些互动游戏教孩子们认识货币,在理臣商店模拟体验购物的乐趣。妈妈们一致表示这些互动活动与之前参加过的亲子活动大有不同,而且孩子们也能在游戏中获得智力的开发,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此外,理臣即将于五月继续推出少年财商公开课和财商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方式:

(一)可在理臣所有校区咨询师处咨询确认
(二)拨打理臣官方热线:4008350088
(三)微信扫描理臣二维码回复报名或者官方微博处留言进行报名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