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大咖汇聚挥杆绿茵 首届“理臣杯”高尔夫邀请赛即将上演

2016年07月31日 11:09 来源:理臣资讯
值此里约奥运会开幕之际,由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主办、厦门伟之星承办的首届“理臣杯”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邀请赛将于8月6日在海西规模最大的厦门凯歌高尔夫球场盛大开赛。

时间 TIME
2016年8月6日

地点 LOCUS
厦门凯歌高尔夫球场



本次赛事在同类型活动中堪称规模空前。邀请到的国内外知名球员有美巡中国赛的澳大利亚球员Gavin Flint、实力战将何绍才、元天,中国小将欧阳正、金大星,PGA职业教练Carl Brooking等多位来自海内外重量级高尔夫职业好手。与此同时,50多位全国优秀企业家将一起汇聚厦门,挥杆绿茵,一场职业球员与优秀企业家的顶级高尔夫竞技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此外,活动还将受到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旅游卫视、广东高尔夫频道、腾讯、新浪等全国大型媒体跟踪报道。



“高尔夫(GOLF)是由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和友谊(Friendship)组成,是充满绅士气息的时尚运动。做企业亦如打高尔夫,绿色、氧气、阳光和友谊缺一不可:满眼的绿色意味着宽阔的视野,不洞悉市场便莫谈开山立业;而氧气如同良好的运营机制,保证置身其间的人力、资金、技术圆满运转;阳光则是企业的远景,吸引有识之士戮力向前;友谊却意味着在激烈的商业博弈中,审时度势,分清敌我,以求合作共赢;而每次挥杆的仔细思量则如同一单具体的买卖。

理臣教育在奥运开幕之际主办本次邀请赛,旨在为我们理臣财智俱乐部会员以及全国优秀企业家搭建一个切磋球技、碰撞思想、商务交流的平台,企业家们通过以球会友、以球载道,不仅仅能够获得竞技水平的提升,更能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结识更多商业伙伴及潜在合作对象。

这既是我们理臣教育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也是理臣财智俱乐部会员增值服务的一个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