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2016届理臣教育暨集美大学自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20日 17:53 来源:理臣资讯
星转斗移,万物蝶变;时光荏苒,光阴如梭。

4月17日,2016届理臣教育暨集美大学自考毕业典礼圆满举行。这是理臣又一次成功举办的毕业典礼,让我们真诚的为第1501期学员献上诚挚的祝福。明天,我们的学员们将踏上未知的远方,那个不仅有生活的苟且,更有诗歌和田野的远方。



每年的毕业典礼似乎都是相似的,但面对毕业每年都有不一样的情怀。寒暑交替,送往迎来。曾记得,数年前学员们选择了理臣,而今天理臣为他们送行,让他们起飞。



下午两点半,仪式正式开始。朱复职老师作毕业典礼致辞,对学员们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就毕业后应注意的几大问题做了一些提示,最后殷切的希望学员们能够越走越远!最后,朱老师为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并颁发毕业证书。



下午三点整,乐队表演开始,并有微信红包抽奖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气氛一度爆棚。互动环节结束后,学员们步行到诗雅山公园进行拍照留念,纪念在理臣在集大的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