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少年财商公开课石狮、晋江今日火热开讲

2016年04月23日 18:04 来源:理臣资讯
在这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4月,理臣教育少年财商公开课今日在石狮校区、晋江校区依次开讲,拉开了财商巡回公开课的帷幕。对于这样一个新领域的课程,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家长也是倍感新鲜。不少家长此前对于财商并不了解,带着好奇的心理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石狮校区

本次公开课由人气美女赵金凤老师主讲——理臣教育财商教学高级讲师,曾从事过公立小学教学工作,并系统接受过国际财商教育标准体系、蒙特梭利教育标准体系 学习。课上赵老师先从多维度、多案例,深入浅出地与家长和萌宝们分享财商启蒙的重要性。然后赵老师介绍了货币的一些知识并精心准备了亲子互动活动,教孩子 们认识货币;在理臣商店模拟体验购物的乐趣。妈妈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的准备深入人心,与之前参加过的亲子活动大有不同,而且孩子们也能在游戏中获得智力 的开发,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晋江校区

公开课结束后,家长们对本次课程的内容以及理臣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纷纷点赞,表示参加本次公开课受益匪浅,对孩子的教育认识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与此同时,理臣在这里就家长们所关心的一些财商教育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够给予各位家长一些帮助。

问题一:孩子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培养有关财商的兴趣呢?

研究表明,5—12岁是儿童理财教育的关键期。家长们可以在这个时间段有意的引导下孩子,平时多培养他们劳动才能取得报酬的观念,购物时候可以让他们自主选择,或者您可以参加理臣的少年财商教育课程,让我们来帮您。

问题二:孩子听不懂货币、汇率换算怎么办?

我们的少年财商课程是引导您的孩子初步认识货币的相关知识,培养孩子的兴趣,为以后的进入学校学习奠定基础。

问题三:孩子想报名,但是具体的课程信息不太了解能介绍下么?

我们这次的公开课巡讲时间是:
石狮 ---4月23日 10:00-11:30
地址:石狮市东港路建德商住楼C栋12-17号3楼   0595-88889786
晋江---4月23日 15:00-16:30
地址:晋江市泉安中路银利大厦14楼   0595-85633335
泉州---4月24日 10:00-11:30
地址:泉州市温陵北路(九一街口)名城大厦9楼   0595-28181155
厦门---4月24日 15:00-16:30
地址:思明区厦禾路983号,双涵天地三楼 (澳门豆捞楼上)  0592-5119111

财商课程共有12个课时,具体的开班信息、授课地址等请您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或者理臣官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课程资讯。

问题四:那你们的报名方式有哪些呢?对新学员又有什么优惠活动呢?

报名方式:

(一)可在理臣所有校区咨询师处咨询确认
(二)拨打理臣官方热线:4008350088
(三)微信扫描理臣二维码回复报名或者官方微博处留言进行报名

优惠活动:

(1)转发微信即可获得财商公开课听课券一张
(2)报名任何理臣课程,且有适龄孩子的学员即可免费获取“财商公开课赠送券”两张
(3)回馈老学员,有适龄孩子的老学员一样可在咨询师处免费获取“财商公开课赠送券”两张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