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理臣教育 永不止步!

2015年05月14日 09:09 来源:理臣资讯
   2015年5月9日,经过几天的大雨清洗,厦门的天空显得格外明媚湛蓝。这一天,我们都起的异常的早;这一天,我们都觉得异常的忙碌和充实!
    
    八点整,会展中心集合完毕后,我们进行了人员分组和任务抽签,根据活动前的策划,我们被分到了A、B、C三个小组接受不同的任务安排。
    
    每一个看似简单的任务其实都是对整个团队的考验,送苹果的小组由于需要借助陌生人的微信,所以要面对来他们的无视和怀疑;换苹果的小组要完成水果间的等量交换必然要克服商家的严苛和挑剔;而对于卖苹果的小组而言,怎样把手上不等价的苹果变卖到规定的金额是他们所要解决的最大难题。所有在赛前以为理所当然的事只有真正体验过后才会发现,一切都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但是就在那一天,我们战胜了自己,完成了一项属于理臣人的记录!
    
    19.86
公里,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14点,从会展中心到滨北东渡,相当于半程马拉松的距离。一刻都不曾预想的事情,成为了现实!如果不是因为团队,疲惫早已把我们打垮,一个人的意志是战胜不了身体极限的!而如今,我终于可以自豪的说,厦门美丽的环岛路,曾经有我们拼搏的脚步!!!
    
    对于此次理臣人暴走环岛路,不少参赛者表示有话要说:
    老张的暴走感言:迎着朝阳,吹着海风,双腿迈在环岛大道上,20公里的暴走在团队的协作下艰难地完成了,纵使挥汗如雨,大腿发抖,小腿抽筋,但抵达终点的喜悦让我忘却了这一切,奔跑吧!理臣!
珍珍认为,年轻,就是要大步往前走,一路狂行,只为终点!
    小叶有感而发:迎着早晨八点的太阳,我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背起行囊,领起任务,怀揣策略,暴走在环岛路上。20公里的行程,260分钟的行走,队员之间的合作、扶持、互助、加油让我们的觉得一个个的景点比往常更让人想要拥抱。团队间的你追我赶,不服输的气焰冉冉升起,拼走于分秒之间,在最后我们的互帮互助显得更加有意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分享我们一路的风景、快乐以及合作是我们的宗旨。理臣,向12点钟的艳阳暴走吧!
    林子说该怎么描述20公里的距离?恩,厦门岛半圈的距离,我们徒步四个半小时卖完18个苹果的距离。从捡垃圾的义工到卖冰激凌的老爷爷,还有那惬意的母女......我们奔走于不同的陌生人之间,用共同地努力和灿烂的微笑换取满满的善意。
    木子总结:一个人的脚步是艰难的,一群人的力量是无可限量的。当疲惫到达身体极限时,支撑我们的只有坚持到底的意志和耳畔不断地寒暄。如果孤独意味着失去,那么集体就是拥有!有一种炎热叫挥汗如雨,有一种信念叫团队精神,有一种幸福叫痛并快乐着......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