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公开课资讯

六一来点新花样 青少年财商课程泉州开班啦!

2016年06月06日 15:17 来源:理臣资讯
六一节即将来临,您的孩子有无向您定制礼物呢?有没有要求不切实际的礼物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的压岁钱、零花钱如何使用,培养孩子形成健康的金钱观、理财观有无困扰到您呢?

理臣教育泉州校区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特推出财商课程开班仪式,并有免费试听第一节课优惠活动。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入理臣,给您和您的孩子六一一份特别的礼物吧。



“财富管理从小抓,思维养成高富帅”理臣教育为孩子打造智慧人生,课程设计包含了诸如动漫视频、案例展示、互动问答、互动游戏、模拟理财、创业体验、实地 参观、DIY手工制作、慈善拍卖会、现金流游戏、头脑风暴等环节,真正寓教于乐,让孩子能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掌握财商知识,培养理财意识。

学习对象8-12岁少年儿童
学习时间12个课时
学习内容钱从哪里来
认知金钱,了解金钱的来源,理解并学会合理的规划金钱、合理的使用金钱,树立良好的消费习惯、储蓄习惯与理财思维。体会父母劳动之不易,养成爱劳动,珍惜所得的好品质。

钱到哪里去
了解金钱的用途有哪些,认识不同的支出类型,并学会合理的规划零花钱,借此树立良好的消费习惯、理财观念。

家庭小管家
立足家庭日常生活,学习和掌握一些简单的理财知识,学会运用理财工具担当起家庭小管家的角色,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生存能力。

“小小理财家,智慧大人生”您的一份礼物将给孩子带来童年的欢乐和人生的收获。理臣教育各大校区财商课程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请给您的孩子一个机会,给理臣一个机会!
课程热线:400-835-0088

往期回顾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