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强化阶段备考锦囊,带你逆袭!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在9月9日-9月10日举行,距离考试不到2个月了。一般来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总共分为四轮学习,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四阶段的学习目标从对内容做框架梳理,对整本书有一个体系的认识—全面掌握教材,打好坚实基础—掌握答题技巧,做题巩固提升—总结加强记忆。目前我们正处于强化阶段的学习中,在这一阶段我们应该如何学习呢?

  一、强化阶段备考选择

  掌握答题技巧——习题攻破

  适合人群:有良好的学习基础,进一步强化提升的考生

  通过讲解习题,带出做题技巧和做题思路,可以使学员达到自己能够独立分析题目、做题,建立一个良好的解题思路的目的,掌握做题技巧和解题思路。
  打好基础、查漏补缺——基础提升

  适合人群:刚刚开始学习,或对部分知识点掌握有所欠缺,需要针对性复习的考生。

  这阶段属于对教材内容解释最全面的课程,对每章节、每个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让学员全面掌握教材,打好坚实基础。主要内容有:

  1、 中级考试特点、教材结构框架和相关学习方法的掌握;

  2. 对本科教材进行全面的讲解,讲解知识点的同时配套练习题举例。书上一大段文字,老师讲解起来,可能几句话就明白了,比学员自己学习要轻松;

  二、轻松过关帮你圆梦中级

  轻松过关1:

  紧扣官方教材、同步辅导,囊括完备知识点,剖析重难点、配以经典习题,夯实过关基础。

  轻松过关2:

  整理重难点考点,配置多重变换题目,每天一个考点,多维度、全方位练习,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

  轻松过关3:

  理臣在线模考,量身打造高端攻略,提炼易错易混点,帮助记忆重难点,提升答题技巧。

  轻松过关4: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涵盖初级、中级、注会等职称考试,囊括真账、税务、会计管理、财务经理等实务操作,助力所有即将入行或已入行的会计小白,从零起步,拿证,学实操,做管理,一飞冲天,就业,获晋升,取高薪。【跟着理臣:网上辅导 考试无忧 轻松过关】

  以上大家在强化阶段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需要进行选择,冲刺题目大家可以在考前两周再做,帮助自己模拟实战,提前适应考场。

  三、学习方法掌握问题关键点 理解与记忆并重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很多需要理解和记忆的地方,但是主要还是以理解为主,如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的核算,教材中文字的表述和公式的运用比较难理解,但只要掌握了问题的关键点,这部分内容也就很容易理解了。

  学会深度思考 融汇贯通

  我们在学习时应该以理解和掌握为目标,大家可以配合轻1每章节后面的同步练习题进行查漏补缺和巩固提升,这样大家在平时学习时发现不了的问题,通过做题就会暴露出来,到时再次回顾教材就会加深印象。同时通过联想,还可以将其他章节的知识点也一同在脑海当中过一遍,这样还可以起到回顾的作用,有助于深入思考,将知识进行融汇贯通。

  以上总结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的借鉴参考,让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更加高效。


  从入门到精英,从就业到高薪

  2017理臣全新课程体系完美升级

  V9.0版会计课程,效果超乎想象

  会计考证系列——

  面授+直播,精讲+串讲,多方式保你拿证书

师资更权威:全职考证专家、命题专家授课,名师效应,直击考试精华

题库更精准:10+原题、真题全面派送,以题目反推考点,通过更简单

方式更多样:30+全国分校可就近面授,也可选择直播、录播,任意搭配

服务更全面:精讲知识全扫描,串讲考点全击破,适时咨询让备考无死角

通过率更高:初级、中级、注会通过率,在全国同行之中已经遥遥领先

初级职称高端私教班

 

 

 

初级职称直播精讲班

初级职称直播冲刺班

初级职称面授精讲班

初级职称面授冲刺班

中级职称直播精讲班

中级职称直播冲刺班

中级职称面授精讲班

中级职称面授冲刺班

注册会计师直播精讲班

注册会计师直播冲刺班

注册会计师面授精讲班

注册会计师面授冲刺班

客服咨询↓↓↓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学校让学习更简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理臣教育官网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