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蓬勃发展的上海会计培训市场,如何选择?

作为人才辈出的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会计培训市场如何?


首先先来了解下上海这座城市。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重要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之一。这在一定程度上为会计市场提供了充足的环境优势,必然能够汇集一批金融人士、会计人士。

同时正是因为上海人才辈出,因此在金融就业方面,不仅金融类实习机会铺天盖地而且金融企业多,同时竞争力也大!像《欢乐颂》五美之一的安迪这样上市投资公司的高级精英人才也多!因此这在一定程度上催促和带动上海会计培训的发展,而面对着这么强大的竞争力市场,作为一个想进入上海这个圈子的会计新手或者准备换个环境跳槽到上海这个圈子的会计人员来说,面对蓬勃发展的上海会计培训市场, 有什么好的培训机构推荐呢?

理臣教育作为中国民办教育最早涉足会计培训的权威机构之一,涵盖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等服务。

上海分校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分享经验,帮你成长”的服务理念依托理臣教育强大的师资阵容和丰富的课程体系积极致力于“快速快乐”学财务的教学与实践。理臣教育目前涵盖了会计考试、会计实操、税务实操、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知识、财商训练、学历教育八大课程体系,全方位满足财务人员、非财务人员、企业高管、社会大众等等不同人群的需求。

目前,理臣教育上海会计培训分校开设有会计证培训班、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会计实务操作班、会计实务精英班、会计包就业班以及大专、本科、研究生学历教育等主要课程。

未来,上海分校将继续依托理臣教育自身专业,依靠旗下大批全国一流财税、财会专家,为学员提供财务、财知、财商三大系列,帮助当地财税人员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依托母公司理臣咨询的强大实力,为上海地区的企业提供财务内训、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服务,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