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值税账务处理最新政策解读》讲座在驻马店圆满举行

“营改增”对于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保险业和生活服务业以及其他行业企业的影响极为深远。那么,“营改增”的影响到底是什么,企业该如何应对?“营改增”后企业该如何控制成本、降低税负、增加经济效益?

5月19日上午,由驻马店国家税务局与理臣教育财税俱乐部共同主办的《营改增值税账务处理最新政策解读》讲座在柏林建国国际酒店3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授课特邀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葛江静老师主讲,吸引了一批企业高管、总经理、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总监、税务经理及相关财税人员前来听课。现场气氛活跃、富有生气。

葛老师作为中国财税界顶尖专家,对于“营改增”具有独到而深刻的见解。本次公开课立足全面系统地解读“营改增”新政以及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并结合行业特点重新梳理业务模式,提出应对之策,对于“营改增”后涉及到的税务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让学员充分了解“营改增”的内容及政策推进,充分认识“营改增”各行业的影响;掌握“营改增”过程中传统企业业务模式、应对之策以及“营改增”后相关的注意要点,对于企业“营改增”后的应对策略、业务处理进行全面的诊断与指导。

“此次公开课一堂下来通过政策解读、规定剖析、涉税建议,深入了解营改增值税账务处理最新政策,收益颇多!”活动结束后,学员如此说道。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