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财务管理之三板斧》全国巡讲龙岩站圆满落幕

中小企业普遍经营难是一个世界性的课题。在经营难的背后,是融资渠道少、融资成本高、企业规模小、投资能力弱、资金运用不妥债务缠身、财务管控少风险意识不强等等核心问题。那么中小企业如何做好财务管理?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竞争,如何才能抓其重点、找其关键、用其核心呢?

为此,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结合当前中小企业现实痛点,特邀资深财务管理专家,在全国开展的《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痛与道》巡回讲座。5月18日,《中小企业财务管理之三板斧》巡回讲座龙岩站圆满落幕。本次特邀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顾问团成员方志祥老师主讲,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首个系统解读中小企业财务管理问题与对策的精品课程,资深财务管理专家方老师结合当前中小企业现实痛点,针对《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痛与道》,给予三板斧大招:1:用财务报表反哺经营的方向;2:用内部控制成就管理的规范;3:用资金腾挪永葆企业的生命。内容主要从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现状分析、中小企业经营之中财务管理的定位误区、中小企业财务报告的编写策略与分析重点、中小企业实施内部控制的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中小企业营运资金管理的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等几大块内容,以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精要解读中小企业在实施财务管理过程中的策略与方法,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理顺财务、规范管理、盘活企业竞争力。立足中小企业经营现状,摒弃高大全的理论内容,突出用得上的关键环节,重点解构财务报表、内部控制、资金运用三大中小企业尤其关心的内容;深入了解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的内核-内部控制与资金运用,系统掌握内部控制的实施技巧和资金运用的策略方法。


本次巡讲,让到场企业人员大受裨益,学员们有问有答,思路开阔。“谈重点,说关键,通过大量的案例解析,让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更加立体化、清晰化、简单化、实用化。”部分学员在讲座后这样反馈道。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