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税三期》全国巡讲在临沂圆满落幕 掀起一股财税风

  5月13日,由理臣教育临沂分校、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主办的《金税三期·企业税收风险防范》牛人踢馆巡回讲座。巡讲吸引了临沂众多企业的关注,现场气氛高涨,座无虚席。各行各业的财税人员都期待着从讲座中学习金税三期的相关知识点,让新乡掀起一股财税风。

  主办方:理臣教育临沂校区、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
  主讲人:陈立为
  主讲内容:金税三期·企业税收风险防范
  巡讲时间:2017年5月13日

与陈立为老师合影
  金税三期自上线一来,国家及地方税务部门利用该系统,立案查处了大量的偷税、漏税案件,许多企业遭受了极大的损失。可以说,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纳税越来越透明化,规范化、严厉化,企业到了必须重新审视自身税务问题的关键节点。此次巡讲就是以企业所关注的《金税三期·企业税收风险防范》为题,希望通过资深专家的分享,给前来听讲的企业财税人员们系统解读金税三期架构、新旧政策差异比对、纳税申报填制技巧、稽查风险应对策略等内容,帮助企业财税人员掌握好当前新的纳税申报关键点,为企业可能出现的风险提前做好防范。
  本次的主讲嘉宾陈立为老师是理臣特聘讲师,也是资深税务专家,是税务局稽查负责人,工商管理硕士(MBA),长期从事税务稽查、税收征管一线工作,尤其对金税三期上线后的税务评估、稽查具备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
  讲座上,陈老师言简意深的讲解了金税三期的架构,以及税收风险防范等重要内容。甚至现场踢馆,赢了就给红包。通过陈老师意趣生动的讲解,在场企业人员几乎都能够理清金税三期的重点、难点。除此之外,陈老师对待现场学员的提问知无不解,大家踊跃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相当浓郁。
  本次巡讲持续一整天的时间,陈老师不知疲倦的为大家授课,让到场企业人员大受裨益。诸多企业学员表示陈老师的巡讲不仅简单明了、通俗易懂,而且个性十足。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