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式开考 考试时间为5月13日至16日

  今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开考的日期,2017年度全国初级会计师考试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考试时间为5月13日至16日,并分成8批次。据统计,此次会计初级无纸化考试报考人数多达187万人。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沈阳考点)
  其中,考试内容为《初级会计实务》(答卷时间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答卷时间为1.5小时)两个科目,且需连续考,中间不得休息,也就是说要连续考3.5个小时。所以在这提醒考生注意分配好时间,调整好心态,只有这两个科目都通过的情况下才可以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
  具体考试日期及时间为2017年5月13日至16日(分8批次)8:30-12:00 14:30-18:00,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在这理臣教育提醒各位考试,在考试中发生任何故障都不要紧张,及时向监考人员示意,等待问题解决,全程需安静,不得影响其他考生。
  最后理臣教育会计培训班的全体老师祝福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早日拿到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