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提钱放价 豪礼不断报班惊喜多

  春意渐消,夏花初盛!劳动方能创造价值!适逢五一小长假,为感恩社会,回馈学子,理臣教育特此提钱放假。上门即有礼相送,各式活动包您满意,想转型会计?想学实操?想提升学历……在理臣,这些都不成问题,想知道“五一”活动够不够吸引你,那就快来围观吧!



五一提钱 豪礼不断

   对!你没看错,理臣这次玩大了!就是要你空手而来,提钱而归!不要心急,下面马上展示礼品:
   第一重豪礼——见面礼 :上门即送价值199元充电宝一个
   第二重豪礼——报班礼 :凡在5月1日-5月8日报读理臣各班级者即送“现金”1000元
   第三重豪礼——介绍礼 :凡在5月1日-5月8日介绍报读理臣各班级者即送“现金”1000元
   要礼品有礼品,要“现金”有“现金”,心动了吗?理臣五一盛会,欢迎来玩。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让你驻足,那么,继续往下看……

五一放价 报班有惊喜

   五一是劳动人民的节日,作为一名光荣的劳动使者,怎么能停止前进的脚步。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理臣已为大家铺好了康庄大道,五一理臣大放价,报班可享受VIP都享受不到的待遇哦。

   活动一:“老司机”带你1天变出纳:出纳速成班
   适合出纳人员、想从事出纳工作者、想了解公司报销及收付款手续制定的奥秘的各类企业管理岗位者。
   “老司机”授课,汇聚上百家各类型企业案例,保你在1天内可以快速胜任出纳工作,或了解公司报销及收付款流程制定的奥秘,从容应对公司的各项报销及收付款规定。
   原价299元  现价19,直降280元

  活动二:会计师手把手教学:会计精英班
  适合会计初学者,想要从事会计行业却苦于没有经验,想要随学随会,马上就能从业的。
15年品牌,超10万学员见证,中国首创仿真教育机构,会计师手把手教学,保你60天从菜鸟到老司机。
   原价2980元  现价2580,直降400元

   活动三:30天从菜鸟到老司机:会计实操班
   适合会计从业者、应届会计类及相关毕业生。空有理论知识,却无实战经验,到企业还是会计小白一枚,想要快速成长,成为会计老手的。
   知名专家亲自教导,企业岗位仿真模拟,保你30天从菜鸟到老司机。
   原价1680元 现价1280,直降400元

   活动四:学历能顶半边天:速取学历
   适合各类想快速获取学历者。
   名校学历,自考、成考、网络任你选择,品牌公司实力保证,快速取证,让你无忧。
   原价5000元-9000元,现价直降500元

   活动五:高效学习快速取证:会计考证
   适合各类会计考证者
   名师座阵、教材编委会成员指导、全职专家组研究试题、保你通过率超国内平均线30%。
   初级职称直降300元,中级职称直降600元,注册会计师考证直降800元

   活动六:开启财商之门:财商训练营
   适合8岁-12岁
   引源英国、国内首创课程、利用劳动创造价值理念让你的小孩学会理解会尊重身边的人,利用现代的现金流游戏,开启他的财商之门。
   原价1680元现价1180元,直降500元

   更多惊喜放价持续热报
   主办会计实操班、中小企业财务主管班、CFO特训营、各类财税管理课程热报中……

 提钱放价 怎么方便怎么联系

   激动了吗?惊喜说了这么多,要如何联系呢?如今的通讯方式这么多,怎么方便怎么联系!

全国热线:400-835-0088
理臣课堂:http://www.lichenjy.com
厦门校区:0592-5119111
校区地址:思明区厦禾路983号双涵天地三楼

理臣教育简介

   厦门市理臣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理臣咨询旗下教育品牌,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 多年来,理臣人一直致力于中国人快速快乐学财务的研究和实践,秉承“探求新知、成就典范”的经营理念,依托国际视野和植根咨询业数十载的经验,精准把脉财务行业发展趋势,开创国内独一无二的“教育+咨询”经营模式,率先提出“大财务”教学理念,全国首创面授教学、移动教学、游戏教学四位一体分享式财务学习生态链,形成了业内独树一帜的快速快乐学财务教育新模式,真正实现了财务教育领域学习效率最大化和学习效果最优化。 同时,理臣教育搭建了“财务+财知+财商”三位一体新式财务教学内容架构,涵盖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学历教育八大课程体系,多门专业的个性化课程,全方位满足了财务人员、非财务人员、企业高管、社会大众等不同人群的需求。
   此外,理臣教育全面实施高度标准化、深度个性化的营运支撑体系,针对全国合作校建立了一整套涵盖师资培养、课程输出、营运管理、教务管理、技术维护、市场指导、品牌规范、传播推广等在内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实现了学校科学运营、快速成长,足迹已遍布泉州、福州、厦门、莆田、漳州、宁德、龙岩、深圳、长沙、沈阳、成都、上海、义乌、宜春、驻马店等地,全国覆盖10多个省份近30家学校。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