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教育专家特别直播节目:如何运用财务战略思维

直播主题:如何运用财务战略思维驱动利润倍增

直播时间:4月21日 14:30~16:30

直播专家:理臣教育特聘讲师——徐志勇老师

背景介绍

4月21日,谷雨刚过,理臣教育有幸邀请到了实战派财税专家徐志勇老师为我们分享财务战略思维相关知识。在经济的“新常态”下,财务战略思维对企业管理人员来说至关重要。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必定是半个财务专家,他们一般都能够通过有效的财务管理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实现内部资源的有效整合和配置。


财税专家徐志勇老师


那么,一个企业管理者如何利用财务思维逆袭而上?如何才能全面掌握企业的股权设计,打通企业财务的通道?为何一味追求收入规模很难实现战略目标?到底是现金重要还是利润重要?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一定是半个财务专家,那么管理者如何掌控全局的财务思维?如何运用财务工具驱动利润倍增?本次直播和大家讨论的就是这些问题。

专家介绍

直播由财务专家徐志勇老师为我们讲解,徐志勇老师是理臣特聘专家,实战派财务运营专家、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在香港上市企业、民营集团化企业任职财务负责人和财务总监等,目前在数十家企业担任财务顾问、财务董事等职。


徐老师分享财务管理知识

徐老师是国内资深的财务管理专家,具有20年的民营及港资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实战经历和深厚的研究积累,专注中国民营企业管理模式与管理者思维方式的探索与研究,擅长集团化民营企业财务管理,在财务管控系统、税务风险防范、战略成本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大量的成功案例。

不仅如此,徐老师具有丰富的民营企业财务管理咨询项目经验,咨询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战略与规划、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税务规划与筹划、业务财务流程优化与再造、财务管理转型等。

徐志勇老师在企业任职期间,先后承担了战略支持、财务计划与财务分析、全面预算、税务规划等多个领域的管理要职。早期在企业负责建立并大力推行的集中采购管理制度,为企业在应对经济危机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得企业直接采购成本降低了2%以上。


理臣教育特聘专家徐志勇老师

在企业中搭建过“财务与业务相融合的”财务体系,独创了“大财务管家”理念,突破了传统财务部门“闭门造车”的局面。后来又在企业中搭建“以财务管理为中心”的经营管理模式,组建管理会计团队,建立了“精细化”的会计核算体系和财务管控体系,使企业在内控、绩效和决策支持方面得到跨越性的提升。

直播情况

直播中,徐老师重点分享了管理者运用财务工具驱动企业利润倍增必备的7大财务思维。包括:

1.财务规划思维

2.财富战略思维

3.财务扩张思维

4.现金盈利思维

5.财务运营思维

6.财富安全思维

7.财务管理提升计划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培养财务战略思维已经是企业管理人员的必学课程。通过徐老师逻辑严谨,生动幽默的讲解,在场观众们均表示大受裨益。现场气氛一度十分高涨,原来财务战略思维还可以从这些角度去理解。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