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巡讲走进贵州安顺 实战才是硬道理

主办方:理臣教育,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

协办方:贵州清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主讲人:理臣教育资深讲师葛江静老师

主讲内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

巡讲时间:2017年4月8日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全国巡讲走进贵州

4月8日,由理臣教育、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组织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全国巡讲在贵州安顺市如期举行。本次公开课,由贵州清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公开课吸引了贵州众多财务人员的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空前高涨。来自各行各业的财务人员为了学习专家对企业所得税的权威解读,几乎都早早入场。足以见得,财务人员们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的重视以及对葛老师的信任。

葛老师倾情献讲,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公开课,主讲嘉宾是理臣教育资深讲师葛江静老师。葛老师从事会计行业将近20年,曾经担任多家国有企业财会要职,熟悉企业记账、报税、业务审批、内部控制等业务。在会计师事务所及税务师事务所工作近10年,拥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熟悉当前各项税收法律法规,能结合实例,分解知识点,使学员充分理解和吸收。


理臣教育巡讲贵州站主持人

讲座上,葛江静老师言简意深地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展开,通过葛老师现场的分享讲解,力求帮助到场的财税人员理顺各种错综复杂的税收政策,并对具体申报表填表技巧与方法上进行了手把手教学,耐心指导学员们合理填制纳税申报技巧及透析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风险点。对于学员们的困惑,葛老师也都一一作出详解祥答,切实解决学员们在面对企业所得税时遇到的难点痛点。


巡讲结束,学员们与葛老师大合影

本次巡讲持续一整天的时间,葛老师的深入显出的演讲,让到场学员收益量多,诸多到场学员均表示:葛老师的分享非常精彩,不仅有针对性,而且简洁明了,通俗易懂。最后,安顺的学员们热情的携葛老师一同合照,场面分外温馨。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