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注册会计师协会破产管理人业务专家委员会成立

    为了更好的指导和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开展破产管理人业务,3月21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二届专业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破产管理人业务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上强调了专家委员要积极发挥好五项作用。

    本次会议,由省注协专业技术委员会王越豪主任委员出任主持主持,各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委员参加会议,省注协石琪琪秘书长出席并致词,省注协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细则》;《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破产管理人业务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也讨论了专业技术委员会和破产管理人业务专家委员会年度相关工作。会议上,还专门对首聘的十三名破产管理人业务专家举行了隆重的颁发聘书仪式。

    石秘书长指出,2017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应该紧紧围绕“引导、支撑、保障、提升、关爱、维权”六大举措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换届专业技术委员会和成立专家委员会,其中的创新性的重点工作,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也属于形势需要。

    各位委员是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两个行业专业技术水平能力的代表,也是引领行业专业技术发展方向的代表,集结行业在破产管理人业务、高新企业认定、绩效评价、PPP咨询、并购重组、内控咨询等各个专业领域的专家优势力量,形成合力,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引导、支撑、提升,至关重要,也大有可为。他强调,专家委员会要积极发挥好五项作用:

    一是指导和规范作用经常性的发挥好对行业业务的指导和规范作用,让行业专业研讨与指导工作更加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

    二是起到展示作用。通过专家委员会,努力打造好行业专业名片,向需求方展示行业的服务能力。

    三是起到宣传效应。广泛开展研讨、交流、论坛、论文、课题等各类活动,及时对外进行行业的宣传。

    四是起到对接作用。受协会指派,积极参加并组织业外各类社会活动,代表行业发声,提升行业影响力。

    五是起到带动作用。专家们要带领所在事务所走在行业前列,带动所在业务领域做精做专。同时,他还勉励各位委员,委员不光是头衔,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努力钻研,积极奉献,努力发挥好专业技术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的专业指导作用,不辜负专家的称谓。

    王越豪主任委员对会议进行了小结,明确了专业技术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与方式,部署了下一步专家委员会成果发布和研究方向,并且提出了相关要求。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