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过了可以补报吗?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式报名时间是2016年11月1日至30日,目前报名时间已截止。但是部分考生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报名,但是不要那么快灰心,错过报名的考生也还有机会“起死回生”的。

    目前已有部分省市发布了12月份的补报名通知,天津地区于12月5日进行补报名,新疆地区于12月1日-4日进行补报名,另外北京、湖南发出公告:通过两地2016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即使未领取证书,也可以报名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如果您错过了报名,不要着急也不要放弃,看看我们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一、等待补报名信息

    目前,部分地区已经发布补报名通知,其它的地区也很有可能会发布补报名信息。

    二、将目标改为注会考试

    注册会计师是每个财务人员的终极目标,如果您错过了初级职称报名时间,也错过了补报名时间,不要懊恼,不要让学习状态停滞,试着挑战终极目标吧!选择您最擅长的科目报考,也可以备考注会考试中的会计和经济法,因为和初级职称考试想通,所以,也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2017注会考试时间已出,报名人员应当于2017年4月5日至4月28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错过了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的学员们,理臣教育提醒大家,不要再错过2017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报名时间了!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