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企业所得税》巡讲落地泉州 再掀学习浪潮

  主办方:理臣教育泉州分校

  主讲人:理臣教育资深讲师罗少勤老师

  主讲内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

  巡讲时间:2017年3月19日


理臣教育《企业所得税》巡讲泉州站

  3月19日,由理臣教育泉州校区组织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全国巡讲在泉州市如期举行。本次公开课吸引了泉州市众多企业财税人员的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齐聚一堂,热情高涨,大家都对罗老师的巡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嘉宾们都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听讲,学习更多关于企业所得税的经验,让自己的企业有更好的成长。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公开课,主讲嘉宾是理臣教育资深讲师罗少勤老师。罗老师是福建省金冠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大清集团等十几家企业提供过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精通财务咨询、内部会计控制以及推进企业规范化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被誉为理臣教育“实战导师第一人”。


罗老师详细解读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

  讲座上,罗老师言简意深地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具体申报表填表技巧与方法上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十分耐心的解答学员们的困惑,切实帮助学员们解除了长期以来难以理解的填报痛点。


理臣教育全国巡讲泉州站圆满落幕

  本次巡讲持续一整天的时间,巡讲结束之后,嘉宾学员们仍然意犹未尽的激烈讨论,可见罗老师的讲解确实让大家受益匪浅。诸多到场学员表示,非常感激罗老师专业、精彩的分享。至此,《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全国巡讲泉州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