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苏州开讲 实战才是王道

  主办方:理臣教育苏州校区

  主讲人:方志祥

  主讲内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

  由理臣教育组织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全国巡讲于3月12日在苏州如期举行。本次巡讲落地风景宜人的苏州宝地,阴沉的天气依旧挡不住企业家们的热情,宽敞的教室一时间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足以见得,企业家们对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的重视。


理臣教育全国巡讲苏州站

  本次巡讲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展开,通过资深专家的分享,力求帮助到场的企业家们系统地掌握申报表填写方法与技巧,理顺各种错综复杂的税收政策。手把手指导合理填制纳税申报技巧及透析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风险点。其中包括了2016年的最新政策,特别是2016年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理臣教育方志祥老师认真讲解

理臣教育《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巡讲苏州站

  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理臣教育的方志祥老师,方老师不仅仅是理臣教育的资深讲师,并且曾任职高校副教授,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奖4项,在《会计研究》、《财会月刊》等国家级中文核心期刊发过财税论文10多篇。同时,方志祥老师还是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顾问团成员。曾任职高校副教授,后期受聘于大中型企业,历任财务总监、集团审计总监、副总经理等职。拥有如此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方老师的演讲无疑能使在座嘉宾们大受裨益。


理臣方志祥老师未各企业家答疑解惑
 
理臣《企业所得税汇缴新政》苏州站圆满落幕

  巡讲活动在中场休息时,方老师为了使巡讲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让企业家们填写了调查问卷。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提问,企业家们踊跃互动,方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活动结束时,各行业的嘉宾很感激方老师带给他们这么精彩实用的课程讲解,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