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教育助力福建省“青高赛”,打造财商教育新高度

   3月12日上午,2017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新闻发布会暨高尔夫球培训中心和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厦门市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隆重举办。理臣教育作为此次“青高赛”的特约财商教育支持单位,公司董事长李亚受邀出席了当天仪式。同时,与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省高协主席陈忠和,恒兴集团董事长、厦门高协主席柯希平,惠安高协主席王炳南等领导嘉宾一同受聘为此次“青高赛”的顾问委员。

发布会领导和嘉宾

   据悉,此次“青高赛”将从3月下旬开启,分别会在厦门、福州、漳州、莆田、武夷山、惠安等地区和球场巡回举办。赛制既有单轮比杆赛、两轮比杆赛,也有个人和团体赛。参赛对象面向福建省内18岁以下青少年选手及周边省市的青少年选手。作为此次“青高赛”的特约财商教育支持机构,理臣教育专门从旗下《青少年财商课堂》中选送了部分优秀学员前往参赛,希望财商学员们能够通过高尔夫球赛的竞技、社交、合作等元素,再次提升自身的综合财商素养。同时,理臣教育还将面向此次“青高赛”的其他参赛选手全程提供财商教育学习与培训,让参赛选手们在绿茵竞技的同时,也能得到财商方面的熏陶。

揭牌仪式现场

   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始终秉承“财商养成、财智一生”的理念,在开发了国内首套系统财商教育课程的同时,积极进行跨界合作,为学员创造在实践中提升财商的机会,让学员真正获得显而易见、受用一生的成长。此次联手“青高赛”,既得益于高尔夫运动所体现的气质培养、商务交流、团队合作、心性塑造等元素,与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所倡导的品格提升、商业思维训练、独立个性与合作意识等初衷不谋而合。同时,也是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打造高端课程内容的多种形式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8月首届“理臣杯”高尔夫邀请赛上,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的学员们也参加了活动,并在邀请赛上一展身手。可以说,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与高尔夫运动有着很多不解之缘。

“理臣杯”高尔夫邀请赛上的小选手

   作为国内首套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的财商课程,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不但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财商专家,更是在结合中国家庭背景的前提下,通过动漫、游戏、实践体验等方式寓教于乐,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养成爱劳动、尊重他人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财观、金钱观,塑造独立、合作、创新的商业思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财商,拥抱财智。所以,理臣教育《青少年财商课堂》一经推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厦门、福州、长沙、苏州等一线城市深受热捧,开课开班持续不断,各类高端跨界活动也层出不穷。

财商学员们和外教游戏互动

财商学员们正在参与慈善拍卖会

财商学员们正在扮演买家和卖家

财商学员们踊跃与老师互动

财商学员们自己DIY储蓄罐

财商学员们正在凭积分领取奖品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