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教育强势入驻山东临沂 打造财务管理与咨询先进样板

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3月11日,理臣教育山东临沂分校在临沂开元上城举办开业典礼。来自临沂市金融研究院、临沂市工商联、临沂市侨商联合会、临沂市企业家协会、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与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一起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理臣教育临沂校区开启高速发展的征程。

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与嘉宾剪裁并合影

  典礼上,临沂市金融研究院院长巩世奎表示,理臣作为中国首家提出ECC一体化财务服务体系的倡导者,其不但在财务教育领域开创了许多新的模式,在企业服务方面更是以保姆式的服务著称。理臣教育能够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来到临沂,必定会给本地企业、财务从业人员带来更多更好的先进财务管理理念,能够有力地助推本地企业快速实现财务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切实有效地促进临沂有关企业与行业健康发展。

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接受记者采访

  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理臣教育在全国首创“教育+咨询+资本”经营模式、“大财务”教学理念、“财务+财知+财商”课程体系、“直播+录播+考试+实操”在线教育平台,开设有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学历教育八大类课程。目前,理臣足迹已遍布厦门、深圳、长沙、沈阳、成都、上海、广州等地,全国覆盖10多个省份30多家分校。

  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告诉记者,进驻临沂后,理臣教育将按照“万、千、百”的发展理念开展工作。“具体为财税培训服务一万名高管、企业家,管理咨询服务一千家企业,投融资服务一百家企业。”李亚说,理臣教育临沂分校的讲师主要来自国家会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以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深顾问、上市企业的财务高管,师资力量雄厚。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参加了以《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典礼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参加了以《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理臣集团董事长李亚亲自主讲。讲座上,李亚就企业家普遍面临的三大困惑、企业如何做才能挣钱、企业财富快速增值的密码等方面与在座嘉宾进行了详细分享,并逐一分析了企业家常见的财务、税务、资本等问题,为现场嘉宾一解企业财富增值的奥秘。

相关链接:

理臣全国持续布局,临沂/新乡/广州大咖讲座、报课钜惠进行中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