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全国巡讲龙岩站圆满落幕



  3月2日上午,由龙岩市工商联主办、龙岩市直属商会协办、理臣教育、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承办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与填报实务》全国巡讲在理臣教育龙岩校区圆满举办。此次巡讲吸引了来自龙岩各行各业的的财务人员。

(龙岩站现场)
  理臣教育资深讲师葛江静老师是这次巡讲的主讲嘉宾。葛老师曾担任多家国有企业财会要职,熟悉企业记账、报税、业务审批、内部控制等业务,在会计师事务所及税务师事务所工作10多年,实战经验极其丰富。讲座上,葛老师深入浅出地对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具体的申报表填报技巧和方法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切实地帮助现场学员理顺他们长期以来难以理解的填报痛点。
  现场学员表示:“葛老师针对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进行了全面解读,非常详细,而且直抓痛点。很感谢葛老师!”
下一站:

3月5日,泉州站、宁德站
3月12日,石狮站、苏州站
3月19日,深圳站、新乡站
3月25日,广州站......

门票限购中,赶紧约起来
瞧这儿
瞧这儿
瞧这儿
详情请戳图,报名请长按
☟ ☟ ☟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