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理臣临沂开业,O元学会计,钜惠辣眼睛

O元学会计,价格低到没朋友

即日起至3月31日
▲所有培训类课程7折优惠;3人团报6.5折优惠;5人团报6折优惠;报名前20位学员,免费赠送相应课程教材1套。
▲所有学历类课程,报名就送《会计从业资格考证班》,价值1080元,升学历拿证书一次搞定。
▲凭理臣新乡开业红包,以上培训类、学历类课程在上述优惠基础上再抵100元。
▲关注理臣教育公众号,回复“临沂”,转发此信息给10个好友,可赢得200元课程抵用券,加理臣君微信【kdllsllz】领取。
特价课程不予转让,课程抵用券限二次购课使用,不与特价课程同享,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理臣教育临沂校区所有。

免费听讲座,大咖牛到你着迷


▲讲座:《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
▲主讲:李亚-理臣董事长,著名企业上市辅导专家

▲讲座:《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政解读》
▲主讲:葛江静-知名财税专家,理臣资深讲师

▲讲座:《财会人职业五大痛点》
▲主讲:邓艺-知名职业规划师,创业导师
关注理臣教育公众号,回复“临沂”,转发此信息到朋友圈,可免费获赠财富增值、所得税汇算、职业规划公开课门票1张(三选一),现场还将抽大奖。
红包欢乐送,现金领到手抽筋

开业红包将在广州各大高校、商业集中区现场派发,实打实真金白银,实打实现场发钱!发钱!发钱!详细派发地点请骚扰【理臣君】微信。



学财务 升学历 到理臣
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  面授+网授让你想学就学

考证类:考证专家授课+海量真题+面授网授=高通过率

会计从业资格考证班、会计初级职称通关班、会计中级职称通关班(热)等

实操类:资深老会计手把手教+100%真账=高薪就业

会计实务操作班、会计实务全能班、会计实务精英班(热)、理臣精品套餐班(热)、会计包就业班等

财管类:顶级讲师阵容+契合企业需求=升华竞争力

新常态下的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微利时代企业成本控制策略与实施(热)、企业内部控制设计及实施技巧(热)、税务稽查应对策略及风险控制(热)、所得税汇算清缴疑难问题解析与最新政策解读等

非财类:顶级讲师阵容+企业家社群+资源互通=可持续发展

企业家必知的财务管理秘决(热)、企业家必知的财务风险及控制办法(热)、企业家必知的涉税风险及防范措施(热)、企业家必学的财务报表分析与战略决策、企业家必知的上市风险及前期规划等

学历类:知名高校+热门专业+时间短费用低=国家认可学历

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大学、江南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自考、网络、成考全都有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