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秘诀都在这了!

   知道大家初级职称备考的时间已经不多,时间越来越紧了,小编特此在这给大家奉上解急的干货,也许这备考秘诀可以给大家带来高效率、充足的备考时间!

   1、熟读教材:要取得好成绩,熟读教材,确保每个考点都掌握清楚很重要。

   2、关注细节: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点很多很细,大家在备考初级会计职称两个科目时一定要在抓住知识点主线基础上把握细节,避免在考试时被题目中的混淆选项误导。

   3、多思考:多问为什么,给自己出题,书本常合起来想想,实践中遇到这类题该怎么办?注意比较归纳,逐步浓缩,形成清晰的知识串。

   4、总结规律:不要盲目学习不做题,也不要盲目做题不思考。学习完一章节后就要趁热打铁抓紧练习才能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但是如果只是盲目做题不思考方法那么你的练习就白做了。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题目在解题时都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你能够认真总结和思考。

   5、关注错误:平常多做实战演习,每次对照标准答案做总结,把做错的知识点在教材中标出来,并对做错的题目进行深入分析,找出真正的原因:是概念理解不正确,是计算错误,还是粗心大意?通过对比反思,归纳小结,加深对概念的理解。然后适当做一些相关练习,提高计算的正确率,严密关注错误,做到不再重犯。

   6、适应无纸化考试系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为无纸化考试,所以考生们在不会操作机考系统的情况下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