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考试暂缓?聪明人是这么解决的!

    会计从业考试是不会取消的,只是还不知道具体的政策到底是怎么决定的!面对这种情况你是怎么对待的呢?跟着小编来看看所谓的学霸是怎么处理的吧?

    1、聪明人开通2017年会计从业辅导课程,默默的坚持学习。
想要从事会计工作,会计基础知识是一定要掌握的,而且入门很关键,虽然会计从业考试暂缓,但是学到的知识永远是自己的。

    从大家的猜测来看,有一种说将会“提高会计从业含金量,增加考试难度”,虽然只是猜测,但是万一提高难度,那我们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不变应万变,等新政策公布后也能从容应对,也不至于打破自己的计划!与其颓废过日子,不如学点知识来的实在!

    加入2017年会计从业学院,跟上大家的学习进度,一起坚持到最后!

    2、聪明人都在学习实务知识,增加自己的实操经验。
    有人说,新政策下的会计从业考试也许会跟实务相结合,如果你没有一点实操技能,那参加从业考试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话虽如此,不管真实与否,如果你之后打算从事会计工作或者目前就从事会计相关工作,那么,学习点实操课程或者增加自己的实操技能,那是势在必行的!

    3、聪明人已经开始把目前的考证计划转移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考试的身上。
    也许对于一直计划先考从业证的人来说,参加注会、税务师考试那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一直以来都不敢碰触、不愿碰触。所以说,机会来了!趁这次,逼迫自己一下,也许你会有一个很大的收获!学习了注会、税务师,等新政策出来以后,再参加从业考试,那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你说呢!

    相关阅读:
    
有会计从业证就代表着可以轻松上岗吗?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