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教育2016年会特别报道

舞姿翩翩贺新春,歌声袅袅辞旧岁。2016年的理臣收获累累硕果,2017年的理臣洒下满满希望。1月14日,理臣教育“同心同德,共创辉煌”2016年度会议在其发源地-活力的晋江盛大举行,理臣教育全体员工从全国纷纷赴约。此次年会主要包括讲师晋升评审会、管理层会议、分校负责人会议、全体员工大会及晚宴5个主题。



年度讲师晋升评审会及管理层会议



1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讲师晋升评审会在理臣教育晋江校区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分校的8位参评讲师参与了评审。讲师们纷纷上台试讲,而考评组则从讲师的课程设计、专业知识、授课技巧、营销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此外,为了体现评审会的广泛性,这次16个评委中不但有来自研发中心的资深讲师,还有来自市场、营销、客服的负责人。


随后,年度管理层会议在此开展。本次会议,旨在切实解决全国各地分校在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对总部提出需求。因此,现场被分为以董事长李亚为代表的管理组和以全国各地分校负责人为代表的分校组。分校组即时提出问题,管理组给予现场解决,并落实到具体对接人,落实到时间节点,落实到处理结果,高效的现场办公,为各地分校充分解决了诸多困惑。




年度分校负责人会议及全体员工大会



是日下午,理臣教育全体员工移步晋江荣誉国际酒店,12时30分,年度分校负责人会议在此如期召开。首先,理臣教育常务副总经理方志祥和理臣教育直营中心总经理罗少勤就分校的财务规范、制度落实以及日常经营管理做了详细分享,为在场的分校负责人提供了参考,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同时,理臣教育副总经理刘礼政及邓艺就公司的财智俱乐部、财税精英俱乐部、财务内训、专项咨询、企业上市辅导等高端业务以及相应的营销策略、技巧做了系统介绍,为现场人员指明了2017年业务方向。



随后,全体员工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的是问题解决者,工作积极主动负责、考虑周全者,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者。希望所有员工2017年务必牢记公司格言,时刻指导自己行动,拼尽全力,务必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公司转型成功。同时,李总就公司的未来蓝图进行了全面描绘。



其次,常务副总经理方志祥对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规划及执行要求做简要汇报。2016年,理臣教育在产品研发、专家引进、在线教育平台、公开课举办、校区规模、品牌提升、制度规范与落实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但还存在着差距。希望2017年全体员工应严格按照“凡事有计划,凡事有时间节点,凡事有结果”、“今日事,今日毕”、“要有必须拿下的担当”的企业精神,全力保证工作任务与指标的达成。



大会尾声,现场进行了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仪式。作为每年员工大会的标配内容,此环节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员工,高度评价他们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此次评选分别设置最受欢迎讲师、最佳服务课程顾问、最佳支持者、最佳讲师、最佳进步奖、最佳业绩贡献者、理臣之星、最佳管理者8个奖项,通过内部网络投票以及总经办综合评价,共有14名员工分别获得表彰。




年度晚宴



18时30分,全体员工来到晚宴现场,舞台大屏幕一段气势磅礴的理臣教育2016大事纪为晚宴拉开序幕。在新年到来之际,理臣人齐聚一堂,举杯欢庆昨日的辉煌,展望美好的未来。



晚宴除了外请专业表演,还有理臣内部员工精心准备的演出,节目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舞蹈、唱歌、诗歌朗诵……精彩纷呈。


哇呜,气势恢宏的中国龙鼓舞

舞蹈《花开盛世》,看这摇曳的裙摆多迷人!

劲爆的韩国辣舞,简直辣眼睛有木有?

歌曲大串烧,唯好音乐与歌神不可辜负!

泉州校区+直营中心歌伴舞《好运来》,把好运捎给你,你,你!

龙岩校区大合唱《感恩的心》,必须给这位哥32个赞!

听说,美女和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更配哦!

《我相信》大合唱,2017让我们一起去相信!


晚宴还穿插了抽奖,随着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现场高潮迭起。


激动人心的现场大抽奖!


晚宴尾声,最神秘、最受期待的环节-总裁感恩奖由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亲自揭晓,10位员工获此殊荣,并从李总手中接过了感恩奖状和奖金。李总说,他们很多人是公司的老员工,更是公司的顶梁柱,公司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公司应该感谢他们,感恩他们,也希望所有员工向他们学习,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总裁感恩奖的颁发


光辉灿烂的2016年业已走过,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涩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