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中级职称人春节一样要记得学习!

“春节假期好长的。”

“嗯,怎么了?”

“你可以忘了我,但……”

“嗯?”

“别忘了你可是要考中级会计职称的人啊!”

其实不用太过于紧张,春节假期如果能和平时一样做做题、背背书那当然是极好的,但也不必勉强。我们也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学习,好好休息、调整、总结一下,以更好地开始新一年的“战斗”。

如果你的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已经在进行中……那真是已经成功了一半!但也不能松懈,春节假期,你可以做这几件事:

·将已经学习过的内容进行梳理,从大体上进行梳理即可,不要纠结于细节。

·找出备考中的薄弱章节,找出问题所在;已报网校课程的考生可以回顾下自己在“答疑板”上的提问,找到弱项。

·根据当前的备考进度和效果,调整、制定新年的学习计划。

·坚定2017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信心,为新一年的“战斗”灌一碗鸡汤。

如果你打算新年再开始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什么?你还没开始备考?!注意注意!春节期间要做好以下几件事,划重点了!(敲黑板)

·准备好备考资料,如教材、辅导书、网络课程、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等。为什么是“网络课程”?对于要上班、要带孩子、要做家务,还要备考的你来说,其他学习方式合适吗?

·制定学习计划。

·干货有了,还是那句话,坚定2017年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的信心,为新一年的“战斗”灌一碗鸡汤。

很多人都觉得考中级会计职称就是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然后顺其自然地升职、加薪。但其实,从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到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这其中的收获、意义也许远比“升职加薪”要重要。

春节来了,但别忘了你可是要考中级会计职称的人啊!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