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错打12亿 长沙男子莫名

  新春佳节将至,银行也忍不住各种“送福利”,而这最大的“礼物”莫过于银行错打12亿给长沙一男子的账户上,让这位刘先生一夜“成”了亿万富翁。经过调查,此事主要原因是由于银行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造成的,具体是因为错将刘先生的存折号码当成金额转账。






  从刘先生的微博里的照片确实可以看出是银行的失误造成的,由于该工作人员新入职不久,对于流程不熟悉,所以造成了此次失误,事后刘先生也原谅了该工作人员。而事情的结果当然是银行的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刘先生到柜台上将错打12亿全数返还,而银行也给刘先生一包烟和200块钱的红包作为答谢!一夜的亿万富翁“梦醒了”!

  由于此事刘先生没想到发到微博上会引起有这么大的反应,所以刘先生对那位错打12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愧疚,相信他已经受到了领导批评,所以不希望各位网友过多关注此事!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