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教育财商课1月21日开课啦!

理臣教育财商课程新班于2017年1月21日上午9:30马上就要开始。
课程内容:1.钱从哪里来。让孩子认识金钱,了解金钱的来源,理解什么是就业,创业,学会如何利用这些劳动创超价值,体会劳动之不易,养成爱劳动,珍惜所得的好品质。 2.钱去到哪里。了解金钱都会去到哪里,认知不同的支出类型,并学会合理的规划零花钱、合理的使用零花钱,树立良好的消费习惯、储蓄习惯和理财习惯。3.家庭小管家。立足家庭日常生活,学习和掌握一些简单的理财知识,学会运用理财工具担当家庭小管家的角色,培养孩子自主、独立生存的能力。
2.课程收益:价值取向——  帮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财富观、价值观、人生观以及世界观。
劳动意识——  让孩子体会唯有辛勤劳动才能获得回报,养成爱劳动,珍惜所得的好品质。
良好习惯——  孩子改掉铺张浪费、乱花钱的毛病,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储蓄习惯。
理财知识——
  孩子学会简单的财务、金融知识,懂得如何规划财富,具备理财意识。
独立个性——   让孩子独立自主管理金钱,勇于承担责任,主动去创造财富和人生价值。
商业思维——   让孩子认知职场、商场,鼓励他们勇于尝试,培养创新意识和商业思维。
人生志向——   让孩子懂得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与人生目标,积极向上坚强出发。
情趣智趣——   让孩子懂得换位思考、理性思维,学会接人待物,时刻永葆乐观与感恩。

3.上课形式:动漫视频、实地参观、消费体验、互动游戏、DIY制作、慈善拍卖会、现金流游戏、模拟理财等。 孩子们可喜欢了。

还没报名的家长赶紧拿起电话拨打:0592-5119111.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