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回应“窃听保监局检查组”: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关于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监听山东省保监局检查组被通报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回应称:严肃处理“潍坊中心支公司妨害监管检查”事件,相关人员已全部停职接受调查。

2017年1月11日,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收到山东保监局文件,对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在接受山东保监局检查过程中,采取严重失当行为,干扰、妨碍、对抗监管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山东分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调查,对事件涉及的潍坊中支副总经理鲁文涛、综合部临时负责人韩涛、代理人杨长浩、财务辅助岗人员崔昭做出立即停职处置,并根据后续调查结果,依规严肃处理。山东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山东保监局做好后续调查检查工作。
感谢监管机构、行业主体公司、社会媒体各界对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我公司将按照监管机构要求,深刻检省错误行为,对出现的问题严肃处理。我们将诚恳接受社会监督,举一反三,加强机构和人员管理,全面开展风险排查与整改,坚决杜绝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