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及报名入口

  从目前来看,历年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和报名入口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各个地区根据当地的特殊情况,会跟着一些变动,就比如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北京、湖南这两个地区,由于2016年会计从业证证书还未领取,但已经考试通过,就会给予报名的资格,其它基本的条件还是未变化。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应具备前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三)对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居民,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高中以上学历或学士以上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居民身份证明等证明材料。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报名系统进行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

  如果政策发生变化,理臣教育会计培训会时时更新,或者考生可登陆权威部门官网查看!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