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将在2017年1月1日起可查询

厦门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中提到2016年第四季的考生在2017年1月1日起可以查询自己的“从业证”的考试成绩,其中各科成绩合格线均为60分,三科考生的单科成绩不滚动累计。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每季度因考试人数及考场安排不同,成绩公布不设固定时间,请考生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在此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预祝各位考生通过考试,顺利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

相关阅读:
关于厦门暂缓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不是停考是暂缓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