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臣沈阳校区圣诞party迎新相


理臣教育沈阳校区为了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学员与学校的交流,同时让大多数学员更加清晰自己下一步的目标,更好地引导他们走向会计职业这条道路;特此在2016122413:00举办了校区的圣诞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奖品也是多种多样,校区的全体员工和学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区的老师也是挺拼的,在做活动的时候都不忘学员们的学习,特定以做真题的形式开始这场活动,张老师组织了这次真题的考试。做完试题后,韩老师组织学生分成两组,韩老师和沈老师分别各带一组团队,进行比赛包饺子,获得第一名的可获得理臣笔。

 

第二个活动就是摆果盘和击鼓传花的游戏活动,总共设置三个等级的奖项,最高的一等奖可获55度水杯一个,500元学习卡。整个活动下来每个学员都放下了平时的拘束,个个生龙活虎,互帮互助,活动也很顺利的完成了。


校区的沈老师也表示到:通过这么一次小小的活动,大家收获颇多。校区的每个人更加了解彼此,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理臣一直以来提倡的快速快乐学财务的学习理念;在小编看来大家来到理臣不仅可以一起学习,更可以一块儿成长。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