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险意识觉醒与制衡之道》巡回论坛在泉州开幕

12月11日,由理臣教育、理臣财智俱乐部主办的《企业风险意识觉醒与制衡之道》全国巡回主题论坛在泉州鲤城区金星大酒店开讲。本次论坛大咖云集,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厦门大学会计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益兵、大型企业财务总监张雪梅位大咖担任分享嘉宾,活动一经推出,报名极为火热。
伴随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民大数据大势所趋,经济发展日新月异、风云突变。也因此,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将面临着更多的风险。然而,很多企业的财务人员乃至老板,对风险认知并不高,防范意识也比较缺乏,有的甚至还存有不少侥幸心理,这些都给企业的稳定发展埋下了许多不可预知的隐患。而此次巡回论坛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展开,正如理臣财智俱乐部负责人所说:“这是一场事关老板与财税人员唤醒企业风险意识与运筹防范之道的分享与对话。”
是日,泉州鲤城区金星大酒店人头攒动,两位大咖一同为企业风险“号脉会诊”,给现场人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论坛上,参会人员兴致盎然,认真倾听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首先,吴益兵教授以《如何打造全面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为题拉开论坛帷幕,他从风险的本质和层级、风险管理的框架及技术、内部控制监管逻辑及理解、风险案例分析、新管理模式对风险的挑战等五个层面详细剖析,深层次破译了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的密钥,给现场人员来了一次彻底,系统的风险知识普及。同时,张雪梅老师则将自身经历、实际案例与行业知识相结合,巧妙的给现场人员讲述了《左手读懂财务报表,右手做好资金计划》,引发强烈共鸣,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作为理臣教育、理臣财智俱乐部精心研发、重磅推出的巡回主题论坛之一,此次论坛集合了众多知名财务管理专家、咨询行业资深顾问以及企业实战CFO的知识精华,系统为企业财务人员以及老板解读风险防控的各种问题。据悉,此论坛接下来还将在莆田、沈阳、广州、深圳、上海等地持续开展,请届时关注。

相关资讯

理臣专家更多专家>>
  • 李亚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顾问,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高级专家。

  • 方志祥

    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

  • 周合兵

    理臣资深讲师、财务管理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 葛江静

    理臣高级讲师、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 举报电话:0592-55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