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你在美国?没关系,理臣教育开视频直播课程啦!

2016年11月23日 11:52 来源:理臣教育
高速快节奏的生活,人人都需要时不时为自己充电,但这群拼命三郎常常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你是否也是有心考证无时间学习而发愁?周末想出门学习又被连绵不断的大雨困在家中而纠结?想要去上的培训班离家太远,交通占用了自己一大半的时间?理臣教育想告诉你这都不再是你想要学习的屏障。理臣教育全新在线课堂,14年财务教育积淀,百位名师亲授教学宝典,跨越距离的学习,打破局限的体验,从根本上解决学习的烦恼!

报名理臣看直播从业证仅需600初级职称也只要800

各种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在家躺着也能学会计。这么好的时机没抓住,何时才能再抱金脚呢?!赶快行动吧!
从业证网络直播12月20日开始上课,每周二、四晚7点到8:30,一直到考试;初级会计职称网络直播12月26日开始上课,每周一、三晚7点到8:30,一直到考试。

买了不知道怎么使用怎么办?没关系,理臣一定会给学员提供最优的服务,参与方式在这里:

1、电脑端:进入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点击顶部菜单“直播-直播课堂”,进入直播界面,下拉页面到当天直播界面,点击“预约报名”,注册/登陆理臣账号,直播当天晚上7点再次进入直播页面,点击“进入直播”即可观看。

2、手机端:关注理臣教育官方微信(legend-kjpx),点击底部菜单“掌上课堂-在线直播”,进入直播界面,下拉页面到当天直播界面,点击“预约报名”,注册/登陆理臣账号,直播当天晚上7半再次进入直播页面,点击“进入直播”即可观看。

想要在家就能轻松备考,选择直播就对了!网络直播便捷高效,你可以轻松驾驭很多困难。关键是错过直播都不是个梗,你可以登录官网注册成为黄金会员,即可轻松回看,还可独享海量真题演练,百位知名专家专题课程视频。跨越距离的学习,打破空间的体验,一次正确的选择,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理臣直播和你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理臣教育常年不定时开设会计专业多种级别考证班级、网络教育&自考等热门课程。提升学历,快速晋升;赶紧拨打理臣电话 4008350088 报名吧!观看更多课程,获取更多资讯,欢迎登录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还有海量题库免费练习哦》》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