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考试资讯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未公布 我该怎样进行备考

2016年09月29日 09:58 来源:网络

对于很多第一次参加职称考试的考生们来说,中级会计职称有不小的难度,所以大家都会尽可能地提前备考。但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还未公布,这个阶段我们怎样进行备考、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呢?

以下是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发布前的学习建议,理臣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栏目也将及时更新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发布信息,祝各位中级考生们备考顺利、梦想成真!

一、学习计划:

在新教材发放之前,需要完成的内容主要有:

1.精读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

2.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报的科目的数量,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先学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再学相对简单的科目(如《经济法》)。

二、学习方法:

1. 一定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订立学习计划很关键,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复习到第几章第几节,要做到心中有数。没有计划,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网校特制定了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计划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 全面研读教材,把握教材重点;教材是根本,可以按照2016年的教材细读,等新教材发放以后再详细地看一下变化的内容。教材的重点章节和重点知识一定要掌握,要达到融会贯通,这样才能达到应试需要的水平。

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尤其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必须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我们做题一定要做典型和含金量高的题目。最后预祝大家在理臣会计网校学习愉快!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