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财智俱乐部巡回讲座】李亚:如何快速增值实现企业财富

2016年09月26日 10:30 来源:理臣教育
经济下行,产业结构急需调整,经营成本在上升,市场需求疲软,企业经营难、融资难......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从卖产品到卖企业价值,达到企业与个人财富双增值?商业模式如何设计?如何通过商业模式成长10倍利润?如何通过资本市场放大50倍的企业价值,从而成就卓越企业?




9月25日,理臣教育、理臣财智俱乐部联合厦门工商联举办的《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巡回讲座在厦门总商会继续开讲,讲座由中国著名企业上市辅导专家、理臣教育、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亲自主讲,来自厦门的多位企业家参与讲座。




讲座上,李亚从企业的行业选择、市场蓝海打造、商业模式创新、资本运作以及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经济、金融、资本、财税、法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新常态下企业保值增值的方式与方法做了系统讲解,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实战性极强,尤其是在企业在财务管控、商业模式、企业上市的资本运作方面大受裨益。


据悉,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巡回讲座由理臣教育、理臣财智俱乐部倾力打造,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等地开展,引起当地企业家强烈反响。作为中国顶尖企业家财智学习与分享平台,理臣财智俱乐部将持续提供各类财税、资本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专家即时咨询以及创始人IP化等专享服务,助力企业家提升财智,实现会员间资源对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目前,俱乐部已吸纳了国内外众多财经名校的知名专家学者,著名投行机构的投融资专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知名上市企业的CEO,其中企业家会员已超过1000+、专家学者会员已达到100+。



下一站:漳州站

9月29日
漳州市芗江酒店翠园3楼
预约热线:4008350088 / 0596-2530995
主办单位: 芗城区工商联
协办单位:漳州市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漳州市金峰众创园、漳州市家居商贸协会
承办单位:理臣教育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