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财智俱乐部巡回讲座】周合兵:企业如何做好风险管控

2016年09月25日 12:06 来源:理臣教育

经营企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企业内控不但关乎风险防范,更是微利时代开源节流的利器。在当前局势下,面对诸多风险,企业要如何构建内控体系?如何内化控制,外化风险,助力企业基业长青?




9月24日,由理臣教育、理臣财智俱乐部联合驻马店遂平商会举办的《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巡回讲座在理臣教育驻马店校区举办,特邀理臣资深讲师、知名财税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前沿讲座》特聘讲师周合兵亲自授课。周老师长期从事企业全面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的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财务工作实战经验,对企业风险管理和内控体系建设、企业内控流程设计、财务体系建设有着极高的造诣。




讲座中,周老师主要从内部控制的含义与发展历程,内部控制要素及相关方法与技巧,内部控制目标制定与落实方法,内部控制环境与风险管理,内控制度构建的设计原则与方法等方面为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系统了解内控精髓,有效掌握落实内控的方法、方式,真正帮助到企业提升运行效率,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此外,理臣教育、理臣财智俱乐部近期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等地开展各类财税专题讲座,切实为俱乐部会员搭建学习、交流、互动平台。作为中国顶尖企业家财智学习与分享平台,理臣财智俱乐部将提供各类财税、资本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专家即时咨询以及创始人IP化等专享服务,助力企业家提升财智,实现会员间资源对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目前,俱乐部已吸纳了国内外众多财经名校的知名专家学者,著名投行机构的投融资专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知名上市企业的CEO,其中企业家会员已超过1000+、专家学者会员已达到100+。


来吧,加入理臣教育,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等等,让你成为出类拔萃的财务人,让财务晋升之路畅通无阻!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