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财商资讯

10岁小孩挣了1000万,方法受益一生......

2016年09月12日 09:07 来源:理臣资讯

10岁小孩挣了1000万?近日,在理臣教育财商课程现场,现金流游戏中,一个10岁的小孩在课程讲师的引导下,挣了1000万的虚拟币。

10岁,多数的孩子还吵着闹着要买各种各样的玩具,还未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还不懂合理规划和使用零花钱,不懂如何利用劳动去创造价值......

而其实,每个孩子都拥有非凡的创造力。只需专业的财商教育,引导、释放他们的天赋能力,他们的表现总能给我们太多的惊喜。

财商教育的必要性和意义

当前社会,家长忙于工作和事业,一味给孩子报各种学习班、兴趣班,往往疏于对孩子进行财商方面的教育。而处在成长期、变化期的孩子们,又极容易受到负面信息的影响,在家长要什么给什么的宠爱下,渐渐开始乱花钱、乱消费,变得贪慕虚荣、爱攀比......甚至坐享其成、自私自利。

这并不是个例。据一项调查显示,九成以上的孩子存在乱消费、高消费、理财能力差等问题。对孩子进行财商方面的教育因此显得无比重要。

通过财商教育,一方面,可以让孩子们认知和了解金钱的来源,认知不同的支出类型,学会合理的规划金钱、合理的使用金钱。另一方面,也能让孩子们学习和掌握一些简单的理财工具,培养孩子自主、独立生存的能力。有助于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良好的财富观,能帮助孩子们激发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有利于孩子成长,也有利于增进家庭幸福感。

选择理臣财商教育 助力孩子赢取未来人生高峰

理臣教育率先在全国引进欧美发达国家财商教育的先进理念,结合我国少年儿童接受知识、认知事务的特点,创新开发了一套极具科学性、实用性和趣味性的少年财商系列课程,帮助孩子们认识金钱,规划金钱,运用金钱,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理财观,解决家长的教育烦恼,一同见证孩子的成长成才。

课程实用性强。理臣少年财商课程基于学生所处的社会、家庭与生活常识,从赚钱、存钱、花钱、捐赠、以及理财、投资的角度进行全方位教学,让少年真正认识金钱的意义,掌握用钱、管钱、钱生钱的基本知识与技能,可操作性强。不仅让少年学会如何利用劳动去创造价值,养成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所得的好品质,而且也能让少年体会劳动之不易、父母之不易,更加理解父母、感恩父母。同时,从长远看,理臣少年财商课程对少年的各种促进作用,对未来财富的管理和传承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课程形式丰富。理臣少年财商课程设计了诸如动漫视频、案例展示、互动问答、互动游戏、模拟理财、创业体验、实地参观、DIY手工制作、慈善拍卖会、现金流游戏、头脑风暴等环节,真正寓教于乐,让学生能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懂学会知识并掌握技能。

授课讲师权威。理臣教育联合国内外知名的教育机构、财商机构、心理咨询机构的教育专家、学者组成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同时,课程所配套的讲师皆长期从事少年财商教育、教学工作,对于少年的财商培养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教学方法独特。理臣少年财商课程以国际财商教育体系为标准,针对学生认知事物的特点,在教学理念、内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提炼,全国率先提出了“动漫+游戏+模拟+实践”四位一体教学模式与方案,内容更加科学、系统。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