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理臣动态

新校区心服务 理臣教育8月发展再加速

2016年08月30日 12:13 来源:理臣资讯

覆盖广东、江西、福建等10多个省份的理臣教育快速发展,全国布局迎来新高地!驻马店、成都、六安、上海四地校区先后开业。这些校区的开业,加快了理臣教育发展的进程,也为理臣教育及旗下理臣财智俱乐部、理臣财税精英俱乐用心服务企业家、财税精英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地新校区盛大开业 助力当地企业可持续发展

8月7日,理臣教育正式进驻河南驻马店,拉开理臣教育8月集中爆发的序幕。8月20日,理臣教育成都校区开业。8月21日,理臣教育六安校区开业。8月28日,理臣教育上海校区开业。

四地新校区先后开业,理臣教育将依托自身专业,依靠旗下大批全国一流财税、资本专家,一方面为学员提供财务、财知、财商三大系列,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学历教育八大类别的课程培训,帮助当地财税人员提升专业能力;另一方面依托母公司理臣咨询的强大实力,为当地企业提供财务内训、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企业上市辅导、投融资等服务,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举办一系列大型讲座 带来知识体验和思维盛宴

在四地校区开业当日,理臣教育举办了一系列大型讲座。如在六安校区和成都校区举办的《全面解密企业上市》讲座、在驻马店校区和上海校区举办的《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讲座,以及特别针对8-12岁青少年的上海校区少年财商讲座。讲座全干货分享,实用价值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场“头脑风暴”式的知识体验,赢得了高度的认可。

8月28日,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联合理臣教育举办的《新视野 | 新思路-供给侧改革下企业税收筹划之道》专题讲座在理臣教育泉州校区隆重开讲。同日,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系列讲座——《会计核算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也在驻马店校区盛大开讲。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通过系列讲座,给当地俱乐部会员、部分企业高管和财税人员带来了一场场思维盛宴。

二大俱乐部用心服务 一起携手理臣共赢未来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家和财税精英,理臣教育还积极推动理臣财智俱乐部和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在当地的落地发展。其中,作为中国最高端的企业家财智学习与分享平台,理臣财智俱乐部在8月拥有非凡的表现。8月6日,首届“理臣杯”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邀请赛在厦门盛大开赛。此次邀请赛为理臣财智俱乐部会员以及全国优秀企业家搭建一个切磋球技、碰撞思想、商务交流的平台,不仅是理臣财智俱乐部会员增值服务的一个重要体现,也是众多企业家认可理臣财智俱乐部的体现。

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作为中国财税界第一高端人脉与学习社交平台,除了举办各类大型讲座外,在理臣教育本地化服务过程中表现也十分突出。

理臣财智俱乐部还将为企业家会员提供财税、资本专题讲座、企业家会员互访活动、投融资对接会、线上学习、即时咨询、顶级资讯等服务,并且将借助强大的媒体资源,以“创始人IP化理论”为企业家品牌塑造工程。而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以搭建中国财税精英的互动中心为己任,除了继续定期举办各类财税专题讲座外,还将提供企业互访、线上学习、顶级资讯等服务,同时还将帮助会员打造个人品牌和声誉。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 举报电话:0592-5586999举报邮箱:boss@lichen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