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财税精英俱乐部系列讲座】方志祥:会计核算如何规范化

2016年08月29日 09:57 来源:理臣资讯
8月28日,由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理臣教育承办的《会计核算规范化建设》专题讲座在驻马店校区盛大开讲。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会员以及驻马店相关企业负责人、财务总监等人士到场倾听讲座。


“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经持续举办了多场财税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通过向CFO提供最前沿的财税知识和技能,切实帮助他们实现职业系统升级。而这次专题讲座举办目的也是一样,会计核算规范化的问题一直是许多企业关注的焦点,那么CFO就更应该清楚,如何才能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讲座由知名财税专家方志祥主讲,围绕会计核算规范对企业管理的重要意义、业财融合及业务流程梳理、如何依据业务流程制定会计核算规范、其他制度与会计核算规范的关系、会计核算规范化手册制定等内容,为到场会员和企业人士分享了会计核算规范化建设的干货。



通过讲座,到场人士深刻认识到企业会计核算体制不健全会给企业带来的问题。同时,对于企业财务人员不能明确界定企业资产和个人资产、企业的监督管理模式是否健全、如何设置重要的财务管理岗位、如何建立账本等问题,也从讲座中获得了实用的建议。有会员表示,“我们企业是家族企业,企业资产和个人资产没有分那么清楚,经常相互占用。听完讲座后,才知道明确界定企业资产和个人资产是很重要的,也非常有意义。所以很荣幸加入了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不然平时根本听不到这么实用的东西。”


作为理臣教育发起的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是中国财税界的第一高端人脉与学习社交平台。俱乐部不但经常举办各类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提供各类线上学习、顶级咨询,还能够聘请会员成为理臣教育的专家讲师,到全国校区开展巡讲,到理臣在线课堂参加各种直播、录播节目,并且依靠理臣教育十二大全网平台、200多家电视台为会员打造自身品牌。理臣财税精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将持续围绕CFO的自我成长、社交圈层、人脉经营,吸纳越来越多的全国一流专家和CFO,真正实现自助、他助、互助的俱乐部核心价值。

温馨提示:理臣教育常年不定时开设会计专业多种级别考证班级网络教育&自考等热门课程。提升学历,快速晋升;赶紧拨打理臣电话 4008350088 报名吧!观看更多课程,获取更多资讯,欢迎登录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还有海量题库免费练习哦》》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