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理臣教育全国布局稳步推进,上海校区盛大开业

2016年08月29日 09:39 来源:理臣资讯
理臣教育版图又多一城。8月28日,中国财会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正式进驻上海,校区盛大开业。上海市安庆商会秘书长夏庆文、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上海邮政集团普陀区分公司总经理蔡乐源、美好生活(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陆海燕等领导和近百位嘉宾应邀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理臣教育上海校区开启高速发展的征程。


“上海校区的开业,是理臣教育继驻马店、成都、六安等校区开业后的又一盛事,不仅标志着公司布局全国战略向前稳步推进,也标志着公司本土化服务以及企业服务能力的大幅提升。“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商业中心,行业发展快速,各类人群对于财务培训,企业对于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资本服务的需求都十分旺盛,而理臣教育作为全国首家提出‘教育+咨询+资本’经营模式的机构,恰好能够针对这些需求提供全面、系统的服务。



所以,此次进驻上海,理臣教育将依托自身专业,依靠旗下大批全国一流财税、资本专家,一方面为学员提供财务、财知、财商三大系列,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学历教育八大类别的课程培训,帮助当地财税人员提升专业能力;另一方面依托母公司理臣咨询的强大实力,为当地企业提供财务内训、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企业上市辅导、投融资等服务,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开业当天,为了帮助当地企业了解企业财富增值的奥秘,理臣教育举办了一场《如何快速实现企业财富增值》专题讲座,特邀中国著名上市辅导专家、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亲自主讲。讲座上,李亚就企业家普遍面临的三大困惑、企业如何做才能挣钱、企业财富快速增值的密码等方面与在座嘉宾进行详细分享,并针对企业家常见的财务、税务、资本等问题逐一解析,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激发思维、收获财富价值的知识体验。



此次讲座既是理臣教育上海校区第一次举办企业家活动,也是理臣财智俱乐部在当地落地服务的一个重要标志。作为中国顶级企业家财智学习与分享平台,理臣教育发起成立的理臣财智俱乐部,以让中国企业家都能拥有非凡财智为愿景,致力于通过提供各类财税、资本讲座,企业家互访、投融资对接会、线上学习、即时咨询、顶级咨询、创始人IP等服务,帮助企业家创造财富。“理臣财智俱乐部以分享、成长、共赢为核心价值,上海当地的企业家们既可以在这里达成学习交流,提升财税、资本智慧的目的,也可以实现资源对接,做到抱团发展、互助共赢。”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说。目前,俱乐部已经吸引了1000多位企业家,100名行业专家学者加入。


此外,开业现场还同步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少年财商讲座。作为专门针对8-12岁青少年的创新式教学,理臣少年财商课程引进了欧美发达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结合国内青少年成长特点系统研发而成,课程具备动漫视频、案例展示、互动问答、互动游戏、模拟理财、头脑风暴等环节,寓教于乐,真正让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中,懂得劳动创造价值,树立良好的消费、理财习惯,逐步养成独立思考、生存的能力。


因此,课程一经推出后,许多家长纷纷致电预约。讲座现场,孩子们参与性极高,氛围十分活跃,家长们也获益颇多。


温馨提示:理臣教育常年不定时开设会计专业多种级别考证班级网络教育&自考等热门课程。提升学历,快速晋升;赶紧拨打理臣电话 4008350088 报名吧!观看更多课程,获取更多资讯,欢迎登录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还有海量题库免费练习哦》》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