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校区动态

理臣教育再入中原 安徽六安校区盛大开业

2016年08月21日 17:30 来源:理臣资讯
继8月7日驻马店校区开业之后,8月21日中国财会教育领军品牌理臣教育再次布局中原,安徽六安校区正式起航!开业当天,六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储晓辉、六安市市政服务中心书记李育新、六安市福建商会王刚、王长伟、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等近百名领导和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和祝愿理臣教育六安校区跨越发展、永续经营!



“六安校区的开业,既是理臣教育中原布局的再下一城,也是理臣教育提升本土化服务的重要环节。此前,理臣教育母公司理臣咨询曾服务过当地企业,并成功辅导了其到境外资本市场挂牌上市。所以,此次进驻六安,理臣教育将继续秉承一贯服务理念,全力为当地财税人员带来专业、实用的知识,帮助他们提升能力;积极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全面的财务内训、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企业上市辅导以及投融资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在开业仪式上表示。



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



此外,为了帮助当地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企业上市的相关实务,庆典结束后,由理臣教育联合六安市工商联、福建商会特别举办了一场《全面解密企业上市》公益讲座,特邀中国著名上市辅导专家、理臣教育董事长李亚亲自主讲。讲座上,李总从IPO的操作流程、规划、财务、法律、涉税等方面为嘉宾进行了一一解读,并介绍了自己辅导企业上市过程中的一些实战经验与技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分享。



此次理臣教育进驻六安后,将借助自身深耕财务教育14年的专注、专业,集合公司一大批国内外顶尖的财税、资本专家,一方面为当地各类社会人员提供财务、财知、财商三大体系,会计实操、会计考证、财务管理、财务工具、非财管理、税务实操、财商教育、学历教育八大类别的教育培训;另一方面,依托母公司理臣咨询的强大实力为当地企业提供财务内训、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企业上市辅导以及投融资等服务。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家、财税精英,理臣教育六安分校还将积极推动理臣财智俱乐部、财税精英俱乐部的落地。其中,理臣财智俱乐部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企业家财智服务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俱乐部以帮助企业家创造财富为使命,利用线下线上平台为企业家提供各类财税、资本专题讲座、研讨、沙龙、论坛,投融资对接会,专家即时咨询以及创始人IP化等服务;而财税精英俱乐部则是中国财税界第一高端人脉与学习社交平台。俱乐部以CFO的事业成长为核心,围绕CFO的自我成长、社交圈层、人脉经营,以“自助、他助、互助”的互联网精神全力打造各类专题讲座、财税分享、精英互访等活动,帮助CFO突破瓶颈,成就非凡事业。

温馨提示:理臣教育常年不定时开设会计专业多种级别考证班级网络教育&自考等热门课程。提升学历,快速晋升;赶紧拨打理臣电话 4008350088 报名吧!观看更多课程,获取更多资讯,欢迎登录理臣教育官方网站(www.lichenjy.com/),还有海量题库免费练习哦》》立即咨询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