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列表>学历专题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报考信息

2016年06月30日 11:45 来源:理臣资讯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省教育厅直属商科类普通高等学校,享有“百年学府、闽商摇篮”的美誉,其办学渊源可追溯到1906年的“福州青年会书院”和“福建官立商业学堂”,分别为爱国侨领黄乃裳和帝师陈宝琛所创办。



学校简介

新中国成立后,福州私立青年会商业职业学校(青商)、福建省立高级商业职业学校(高商)、福州市立初级商业职业学校(市商)三校合并,后几经迁址和易名,1974年定名为福建省商业学校,198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福建省商业专科学校,1994年更名为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坐落于福建省福州市,有湖前、潘渡两个校区,设置8系3部,共38个专科专业,拥有专任教师441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2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全国高校教学名师1人,省级高校教学名师1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1名,省青年杰出人才1名,省工艺美术大师2名,福建省管理型会计领军人才1名,省级专业带头人10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4名。还有一批来自行业、企业的能工巧匠型的兼职教师更是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报考条件
1、专升本: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可报读专科起点本科。
2、高起专: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含普通高中、中专、中职、 技校)及以上学历可报读高中起点专科,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
3、根据教育部规定,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是主要面向成人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

考试方式:机考(请联系当地理臣教育学习中心)

注册收费
凡符合报名条件者经考试后择优录取,并由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学院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新生交费:各理臣学习中心均可缴费,学费可分两年缴清。
教材费:根据选课配发教材,首次预交300元,以后根据教材领取情况多退少补相应的费用。
注册:被正式录取的学生在缴纳首期学费后,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学院将对其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学生可通过登录学生平台查询学生[个人信息]的学籍状态了解。
详细资费请咨询在线咨询或者电话咨询理臣学习中心( 400-835-0088 ),理臣分校按照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规定的价格定价。

学习环节
教学模式——教材自学+课件学习+网上导学+网上答疑讨论+课程作业+学习中心导学辅导+集中考试+毕业论文
采用完全学分制,弹性修业年限。学生可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
免修的条件及办理——按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学院有关规定办理相应课程的免修
平时成绩占总评成绩比重—— 30%(特殊课程除外)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 ICP备案:闽ICP备14004993号